尚滋味小龙虾 项目介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尚滋味小龙虾菜品标准化、麻辣鲜香、操作简单这三大亮点,不论给食客还是加盟商,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标准化流程下烹制出的小龙虾色泽红亮,口感香辣鲜浓,令食客大饱眼福再饱口福,小龙虾的脆、鲜、肥、厚、滑混为一体,形成*特的舌尖感受,久吃不腻不厌,满足了现在年轻一族对于美食的口感追求,并越来越受到中青年、白领阶层认可和追捧。

作为“中国特色小龙虾**品牌”,“全国虾蟹连锁**品牌”,尚滋味以广泛而密集的服务网络、运用**的全方位持续服务能力造福广大加盟商。

“尚滋味”选择了小龙虾作为其主打产品,主要是因为小龙虾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同时人均消费高,利润率高,这些特点为投资者奠定了获得***的基础。“尚滋味小龙虾”口味**,品种繁多,久吃不腻不厌,吃后令人留有一种难以忘怀味觉感受。

“尚滋味小龙虾”采用了现代餐饮的操作手段和先进的理念,减化了许多繁琐的烧制流程,只需普通厨师,按照尚滋味标准化的操作流程,配用公司秘制专用酱料,即能成为“尚滋味小龙虾”的专业大厨。

“尚滋味小龙虾”人均消费60-80元,口味以麻辣鲜香为主,满足了现在年轻一族对于麻辣鲜香的追求。并越来越受到中青年、白领阶层认可和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