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朵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LIEDOW(蕾朵)融合了中西方的服装设计概念,运用传统与现代的审美观念将法国服饰文化、潮流、理念带到LIEDOW(蕾朵)的每一件衣服,每一个年龄层中,使每一件带有“花语”的蕾朵女装,形成一种*具时尚品味的服饰文化。

LIEDOW(蕾朵)紧跟世界时装潮流的变迁,将欧洲***的时尚资讯与国内消费者穿衣习惯、季节落差、肤色、体型、生活习性等特点,紧密结合,设计出一系列能够与世界时尚圈同步流行,并能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服装。

“LIE”和“DOW”在法语中是两种有着紫色花蕾的植物;传说中爱神维纳斯在海上诞生的时候,花神和美神用“LIE”和“DOW”的花蕾织成的丝巾披在维纳斯的身上,这一情景在威尼斯画派*臂波提切利的笔下栩栩如生。因此LIEDOW又有装饰、修饰的内涵,因此LIEDOW被引伸为担当“时尚顾问”的企业理念。

“LIE”和“DOW”的花语象征着高贵、典雅、浪漫,符合LIEDOW(蕾朵)的品牌形象。LIEDOW(蕾朵)愿充当美的使者,装扮出你的尊贵典雅。适合自信,有文化内涵,追求时尚品味的现代白领和都市新贵的成**性,主顾客年龄层在28—45岁之间,高品质中高价位。

中性浪漫、端庄典雅、自信大方、职业秀丽、商务休闲经过几年的发展,LIEDOW(蕾朵)已成为着名的**女装品牌,其产品深受名媛淑女、白领千金之爱。销售网络在正在逐步延伸,遍布中国大江南北。LIEDOW(蕾朵)女装蓄积多年品牌经营实力,厚积薄发强势切入中国女装市场,已在全国大中型城市开设近300多家专卖店,真正做到了与加盟商赢利、共成长的良性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