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贝乐冰淇淋品牌享誉世界的品牌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芭贝乐冰淇淋起源?玛格丽特,史黛芙女士1847年诞生于德国南方小镇Giengen,在一岁半时不幸罹患小儿麻痹症,从此注定她必须在轮椅上渡过一生,但********泼、乐观的小女孩,在1879时在一个小街道上开了一家自己的冰淇淋店。

1880年12月,在一本名为「Modewelt」的杂志上,玛格丽特女士发现到一个玩具熊的版型,于是她想将这只熊玩具的原型*为他的冰淇淋品牌商标,在1883年她请人设计了一个手拿冰淇淋的小熊原型并取名"baby lan",没想到一下子带动了玛格丽特女士的冰淇淋店,当时的营业额一下子增到了40000元马克,1881年,在她哥哥(Fritz)的协助下,员工增加至40位,年营业额更增加至90000元马克。

1903年"baby lan"正式进军欧洲冰淇淋市场,而Fritz的儿子-Rihard的加入,更为"baby lan"开启了新的一页,他根据美************事,从新设计了一个**的"baby lan"商标,带着这些以"baby lan"命名的新产品,他参加了美国利普兹克冰淇淋展示会,一开始几乎没有人对他的冰淇淋有兴趣。等展览快结束时,一位来自美国的甜品**-Hermann Berg对这个创新的产品以及品牌成立的故事相当有兴趣,于是当场下定决心跟他一起**美国市场.

以"baby lan"品牌命名的冰淇淋很快的就席卷全美国各地,更将此吹向全世界。

2010年香港永誉海洋贸易集团的高层在美国考察期间有幸接触到了"baby lan"这个享誉世界的冰淇淋品牌,并和Rihard的后代达成合作意向将"baby lan"这个品牌引进中国市场,将欧式冰淇淋的美味传遍整个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