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朝阳财商教育的课程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财商是金融的智慧,掌握了财商,就拥有了驾驭**的能力。金朝阳财商教育,掌握**的规律,让你成为投资理财的行家,可以****。加盟金朝阳财商教育,开启全民财商时代,市场超级*爆。

金朝阳财商教育的课程有哪些?

1、**的觉醒

金朝阳财商教育的课程之一是**的觉醒,帮助更多人了解财商。课程目的:帮您开启财商的大门。课程内容:1)区分投资人与消费者的观念差异;2)探讨经济发展对我们的影响;3)解析**增长的利器与要素;4)展示与演绎金朝阳财商教育学员真实案例。课程形式:滚动开班。

2、家庭投资理财入门课程

针对家庭的财商教育,金朝阳财商教育推出了家庭投资理财的入门课程。课程目标:财商启蒙。课程内容:1)金朝阳财商教育带您研究投资五大定律;2)股票投资基础;3)住宅地产投资基础以及实地踩盘;4)资产配置基础模型;5)放大您的投资格局。课程形式:课堂教学+工作坊。

3、家庭投资理财金融商学院

在完成了家庭投资理财的入门课程之外,就可以到金融商学院学习了。课程目标:掌握完整的财商理论体系,为成为专业的投资人奠定基础。

针对不同的人群,金朝阳财商教育也提供了不一样的课程内容。课程内容:1)帮助金朝阳财商教育学员理清自己当前的投资现状,完成适合自己的5年投资规划,第1年实施方案;2)帮助学员熟悉6种以上投资工具,比如:股票、基金、债券、保险、住宅房地产、商业房地产等;3)帮助学员了解投资的9大风险;4)帮助学员学会选择投资工具。课程形式:课堂教学+工作坊。

如今已经进入了全面财商的教育时代,对于财商教育的需求也会日益增加,发展前景很好。加盟金朝阳财商教育,专业权威的好品牌,助你轻松盈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