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家课堂的加盟条件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几十种学习版本,让人们可以自主选择,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可以选择想学的东西学习。e家课堂,个性化的教学方式,效果更佳,带来了教育界的大革命,全家可以一起学习。加盟e家课堂,销路渠道多,**不用愁。

e家课堂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加盟商具有*立民事行为责任的企业组织或公民个体。

2、e家课堂的加盟商,对教育行业具有一定的认知度,热爱基础教育事业。

3、有兴趣、有毅力、有信心、有能力,具有诚信、自律、合作、共赢意识。

4、有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较强的自我成就意识的人,可以加盟e家课堂。

5、具有一定市场运作经验、沟通能力、经营管理能力。

6、e家课堂的加盟商,拥有所加盟区域的市场启动及经营资金。

7、能严格按照加盟合同规定标准展开经营活动

e家课堂的加盟优势有哪些?

1、产品优势

e家课堂学习卡分分别为:年卡、半年卡、体验卡整年费用相当于购买了几本课外读物,任何家庭都可以消费;而虚拟产品的属性让你无库存烦恼。

2、产业优势

教育是立国之本,国家一直把教育行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而网络教育是教育界的一大趋势,e家课堂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3、渠道优势

加盟e家课堂,公司协助代理商建立起当地销售网络。总部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渠道拓展方案,全面支持与指导代理商自行拓展其下级代理渠道,帮助您零投资快速建立下级销售渠道。

4、政策优势

只要签约为e家课堂的代理商,可无偿获得总公司市场运作方案支持,技术支持,宣传支持,***费、0、5折进货,让您轻轻松松赢利。

e家课堂的营销渠道有哪些?

1、公开演示

加盟e家课堂,可以在在学校或培训机构人流量大的地方公开演示,发放体验卡。

2、口碑传播

用e家课堂的学员都将成为免费宣传员,一传十,十传百,家喻户晓。

3、网点代销

与各类培训学校、老师、辅导班合作 ,让其代理销售“ 学习卡”。

4、网卡电脑

e家课堂的加盟商,可与当地的电脑经销商合作让其代理销售学习卡。

5、书卡并重

与当地的书店合作,让其代理销售学习卡。

6、逢考必学

加盟e家课堂,与当地各类考试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与其合作分成。

7、配合销售

配合总部全国性的广告宣传,举行促销活动,**更翻番。

8、人海战术

配合e家课堂总部全国性的广告宣传,举行促销活动,**更翻番。

e家课堂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e家课堂的出现,让孩子的学习**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无论什么时候,在哪里学都可以。不受时间限制,24小时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根据学习年纪,选择应该掌握的知识点进行学习。

e家课堂推出的特色学习方式,针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学习方法,更有针对性。根据个人学习需要,选择后续的知识进行预习。对之前掌握不牢固的学习内容,可以重温学习。

有了e家课堂之后,不仅是孩子,家长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学习。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学习内容,按需所学。对需要学习的知识**,可以多次反复的进行点击学习。

e家课堂带来的是名师指导,对于教学质量,大家可以**放心,给孩子和家人提供更好的教学方式。可直接聆听观看特级教师的“双视频授课”,如亲临现场。所有包涵的知识要点、**、难点都是提升孩子成绩必须的。

个性化的学习方式,把课堂搬到家里来,全家可以一起学习,效率更高。e家课堂,**孩子的全面发展,爸爸妈妈陪着孩子一起学习,课程选择多。加盟e家课堂,简单经营,更大程度降低了创业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