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启航点读笔 项目简介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们现在对于孩子的学习,一来是因为自己时间忙碌,工作压力大而顾不上,同时也因为现在孩子们的学习是越来越难,大人们自己根本就解决不了,尤其随着英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孩子在小小年龄便开始学习英语,选择新启航点读笔,让孩子学习英语更简单,更具乐趣,从而真正爱上学习。

为了让孩子们对学习有着更大的兴趣,让他们真正的爱上学习,越来越多的产品是不断的问世。新启航点读笔是继学习机、点读机之后的***教育学习工具,由广州小太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挖市场空白点后,集结世界学生用品*新概念研发生产。一炮打响,震惊业界!

孩子们毕竟好动,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学习*难的一点就是集中精神。而“新启航”点读笔,采用**特有的自动语言教学模式。以新奇有趣的卡通为载体,真人发音为媒体,以丰富多彩的卡通剧情帮助孩子轻松学历史,学英语,听故事,做游戏,集学习娱乐于一身,提高孩子学习兴趣,增强专注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不爱看书,不听话等问题。

刺激学习,远远比死记硬背的效果要明显,因此,这种好产品,自然有着更大的市场需求量。新启航点读笔将电子新科技与图书紧密结合在一起,同时实现点读、翻译、复读、游戏等诸多功能。集卡通化、益智化、时尚化三化合一,把学习和益智**结合,它通过点到哪里读到哪里的方式,提高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刺激右脑开发,在快乐中学习,提高成绩**是难题。

其实帮助孩子们学习的器材很多,然而有的产品体积庞大,孩子使用根本就不方便。而新启航点读笔体积小巧,轻松携带,无论是在学校或是在课外,都可以使用。手中动着、嘴里念着,耳朵听着、眼镜看着、脑子记着、全方位记忆,让您的孩子记得多、记得快、记得牢,科技让您的孩子成为天才!

市场上帮助孩子们学习的这种科技产品其实并不少,然而有很多产品,娱乐性相对于教育性来说更强,因此容易让孩子们玩物丧志。而新启航点读笔寓教于乐,舒缓学习紧绷神经,强化动手能力,潜移默化启迪智慧,高质性、低价性、学习性三性为基础,谨守用品之规,不会伤害学生身体,不会令学生玩物丧志,还可促进其学习动力,让家长、老师心动不已。

所拥有的技术,真正是行业内其它品牌根本就不可能超越的,目前是整个行业内销量*好的点读笔产品,品质更是**,售后服务更是到位,选择新启航点读笔,功能超多、超齐全,从而能够让孩子们的学习变得更为轻松,真正让他们爱上学习,是真正的学习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