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童凡想文具搭档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您有没有见过这样的一种纸张,竟然不用墨水,不要用色彩,只需一点清水,就可以来练习毛笔字了,又有着这样的一种神奇文具盒,打开来之后是阅读架,但一合上就是文具盒,听着是否感到非常的新奇,这就是非童凡想文具搭档,学习用品六件套,真正好神奇。

非童凡想文具搭档主要包括六大产品系列,其中神奇搭档1号可以使用三年,拥有神奇橡皮、神奇铅笔芯、神奇学生尺、神奇学生本、神奇墨水、神奇矫正器、神奇学生笔、神奇铅笔,八宝合一,出奇制胜,样样分同凡响,从而取缔传统的练习本、铅笔、尺子、橡皮,是孩子们天天在用的学习好搭档!

而非童凡想文具搭档的2号产品包括神奇练字板、神奇练字笔、神奇矫醒器、神奇矫姿器,幼儿到成人,简单的看了就会使用,写了就端正,方方是才漂亮。加盟之后,无需开店,无需雇人,省店租,省人工,省费用,一台广告媒体展架就可以帮您快速**!

非童凡想文具搭档的神奇搭档3号主要是神奇彩色水写书画宝,无墨、无纸、无彩、清水写毛笔字、画画!一套书画宝包括:笔、墨、纸、砚、彩,学生必备,家长必买!

非童凡想文具搭档的神奇搭档4/5号是指神奇的自动消色“钢笔”套装、“中性笔”套装,练字写字、数学演算、打草稿,30分钟字迹自动消失!品牌**定位,直击目标消费人群,幼儿园卖疯了,小学卖疯了,中学卖疯了,全城学校都*疯了!

非童凡想文具搭档的神奇搭档6号产品合上是文具盒,打开是阅读架,学习时是防近视感应器,学习、文具、防近视一步搞定!无需文具盒,看书无需手扶,坐姿错误无需担心,让学生看书时解放双手,又能提醒看书距离,**预防近视!

这样神奇的六套什么,一旦真正为孩子使用之后,将让家长们省多少心,每一个孩子在拥有了如此神奇的产品之后,都真正的爱上了学习,而且还不用担心各种错误的姿势,从而让孩子们学习起来更轻松,学习更有劲头,故现在加盟非童凡想文具搭档,卖这样神奇的产品,必定会市场大热,**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