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柔拉女装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AVRORA一个源自香港的时尚品牌,以欧式典雅风格为主线。由欧洲着名设计公司提供流行资讯及企划方案,并由香港着名设计师负责执行。产品风格: AVRORA品牌的诞生,灵感来于传说中的黎明女神。她温柔善良,美丽及至。代表着黑夜转为白天时的那一道光芒。充满着希望与生命力。

AVRORA品牌将黎明女神的传说从远古**带入现今生活,并继续延伸这道光芒。AVRORA服饰将欧式典雅风格与中性气质充分柔和并**出不同韵味。围绕现今都市女性的生活需求,将服饰的精神与文化结合,树立一种高品位的穿衣理念,**自己的时尚概念与个性主张,把时尚,典雅,成熟,简约带给所有高雅美丽的女性,在展现欧式典雅风格的同时,又不失现代女性的个性与时尚。

如同女神般,闪耀世界。消费定位: AVRORA适合于28至38岁左右,追求生活品质,有自信,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有稳定收入,有良好的文化修养与生活品位,有思想并追求时尚优雅的白领女性。奥柔拉女装不仅以为现代都市知性女性设计出精致考究,优雅气质的服装为任,同时兼承人文情怀的表达,通过*质朴的天然材质让穿着者感受到熨帖内心的对自然和自由的向往,这也是对自然丰沛馈赠所报以的感念。

而奥柔拉女装也愿如植物般生长,不求一夜成林,希翼的是每一分每一寸都扎实入壤,每一叶每一枝都伸向阳光,与奥柔拉女装相遇的你,该是晶莹的露水,滋润植物般生长的“奥柔拉女装”。公司设有各区域督导,将定期对各店进行巡查,对店面出现的系列问题,针对实际情况进行现场一对一的指导培训,**体系的有效运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