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淇精油 项目简介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精油产品而言,其实*为重要的,除了工艺之外,就是原料了,虽然现在国内市场也有了不少的精油品牌,然而说起这个原料产地,还是无法和国外的品牌相比,蓝淇精油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有着**的原料产地,能够不断的给人们带来*好的精油产品。

企业为了**精油的品质和原料供应需求,蓝淇精油公司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天然有机种植基地,并与**各地的**植物产地建立合作,选取*佳的原料加工成***的精油。

日前与蓝淇**建立了合作关系有: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种植基地、澳洲茶树种植基地、保加利亚玫瑰谷、美国加州甜橙基地、德国洋甘菊种植基地,并建立属于自己的天然芳香植物种植基地(澳洲芳香植物种植基地、新疆植物**基地、云南花卉种植基地)

蓝淇精油产品系列

青美澳姿——现代女性养肤精油领导品牌!

品牌远景——蓝淇精油的这个系列产品要成为中国现代女性养肤精油领导品牌。

品牌气质——蓝淇精油的青美澳姿系列产品将能够展现中国现代女性的自然健康之美。

品牌理念——蓝淇精油的青美澳姿系列产品将会开创中国养肤精油新时代、肌肤自由呼吸新概念。

品牌承诺——蓝淇精油的青美澳姿系列产品**是**原料、实力研发、纯正品质。

★建立属于自己的天然有机种植基地,蓝淇精油并与**各地的**植物产地建立合作,选取*佳的原料加工成***的精油产品,融合现代美容科技,将植物的原始能量转化成肌肤所需的力量,真正实现现代女性健康养肤之美。

芙瑶——汉方草本养生护肤领先品牌。

品牌远景——蓝淇精油的这个系列产品要成为汉方养生护肤领先品牌!

品牌气质——蓝淇精油的芙瑶护肤品提倡自然美、健康美、时尚美。

品牌理念——汉方草本养肤、原生态自然美。

品牌承诺——蓝淇精油的芙瑶护肤品将承诺传递纯正植物能量、汉方草本养肤、时代美丽展现。

★以其独特的纯正美丽时尚理念,千年文化的汉方中草药养生护肤元素,蓝淇精油的芙瑶护肤品萃取汉方植物精华,融合现代美容科技,给女人自然美丽的同时,由内而外实现心灵与肌肤的完美和谐,传递了自然的护肤品位,展现肌肤自然健康之美。

为何精品品牌非常的多,但人们在消费的时候,往往却对其中的几个品牌“独有情衷”呢?其实,起着主要决定作用的就是精品产品的质量,蓝淇精油用*庞大丰沃的种植基地,选取*纯正的原料,为您制造*纯正的精油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