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矿业展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矿业展览会(CIM Convention & Exhibition)由加拿大采矿、冶金、石油协会主办。该协会成立于1898年,是加拿大矿业资源、金属加工、石油开采的专业协会组织,是****的采矿和矿物行业专业协会,拥有来自工业、**、学术领域超过12000家会员,会员遍布加拿大和**各地。

该展会每年一届,分矿山机械及科技应用、矿山贸易租赁及矿山协会年会等主题,是加拿大*具规模、影响力和专业性的矿业展。在过去三年,该展会规模每年以 15%的速度增加,2015年展出面积 15000余平方米,共有来自加拿大、美国、中国、法国、南非等20多个国家470家企业参展,展商和展出面积较2014年均有近10%的增长。

此届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的8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比上届观众增加1000人次。由此看来,此届展会取得了较好效果,为各地矿山机械企业**北美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上届展会共有近20家中国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仅次于加拿大和美国,展出了包括矿山机械和设备、钻探设备、输送设备、通讯电子设备等产品,参展效果令人满意。

标签: 矿业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