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窝咖啡有哪些特点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猫窝咖啡怎么样,猫窝咖啡有哪些特点?近几年来,喝咖啡已成为一种时尚,舒适的环境,美味的享受,使人们对咖啡店情有*钟,那猫窝咖啡怎么样?

猫窝咖啡怎么样,猫窝咖啡有哪些特点?

猫窝咖啡,创立于1998年,源自中国本土的咖啡连锁品牌,打造以宠物为主题的复合型文化空间,凭借老建筑文化底蕴与新生代猫咪的**结合,突显店内的朴实、自然、简约的门店风格。店内产品主打世界****比卡中度烘焙咖啡、传统正宗比利时列日华夫,以及**意式冰激凌,充分满足都市人们对温馨惬意的追求。

猫窝咖啡的*特之处为:

目标消费群:白领时尚年轻一族;中小企业商务人士;

*特的主题元素:社交、旅游、音乐,摄影;

社交:和社交网站合作,承接其线下活动,使咖啡会员每次来店中总能结识新的朋友以提高客户的粘着度;

音乐:和原创音乐网合作,在店内择时播放其**的音乐,咖啡会员凭会员积分既能得到新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