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大个小火锅商业计划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程大个小*锅一直以直营和加盟为主,从没有向外透露过任何的商业拓展计划,但*近朋友圈流传着一份程大个小*锅未来商业计划,让这个圈子又起了波澜。就连当初没正眼瞧过的某餐饮品牌大佬都喊了一嗓子:他应该是我未来很重要的对手,从现在开始我要关注。

此次披露的商业计划如果是真的,哪这个市场规划可算是很大了,带动起的市场价值**非常厉害,而且重要的是让众多加盟者获得了超乎想象的额外价值,所以程大个小*锅昨天给加盟者发出公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意思是公司会持续不断的提升市场价值以提高每个加盟者的经营价值,让其更容易经营,更有**的利好。并表示在公司产品和模式上发力带来的增长惠及所有门店。

不管这个计划是他们自己人泄露还是本身故意的,但确实彰显了他们强硬的市场拓展态度和野心。商业计划目前看不到全面,但大体包含这么几点:以直营为基石,以加盟为拓展,以培训为核心,以调料联合电商。四条腿走路,这是程大个小*锅创始人程大个提出的方针,而且每一点都是深入挖掘的。以四点为支撑来布局,*大的好处是相依存,商业全面而不杂乱,符合我们中国人盖房子的理论,四面基石才能缓冲风险和极大提升价值增长,每一个项目都以*立的发展状态进行,能极大激活创业创新精神。程大个真实的用意无从考证,但如果这些商业布局果真如此,那确实是一份很好的计划,对于品牌以及商业影响力都是个清晰的规划。

一般来说,企业的发展有三个阶段:

**阶段:品牌基础阶段,拓展阶段,营收阶段。

第二个阶段:商业模式布局阶段

第三个阶段:*特的商业模式形成阶段。这个是比较**的。程大个也公开说过他们是要形成*特的商业模式,只有*特的商业模式才是**的生命力,每一个企业都是*特的,而且每一个企业都会有自己一套商业布局和模式,这是*符合自己的。

以我来看程大个正奔往这个*特商业计划模式路上。整个公司的发展布局形成了稳固的阵营而又极大提升了营收及品牌价值。

从某种意义上讲,产品是成就了公司,而公司提升扩大了产品。产品仍然是发展核心灵魂,但他所担负的就不只是一方面了,而是多方面的,就像一个人随着成长角色渐渐多样一样,担负的责任也渐渐众多。一个公司的成长又可以带动产品极速的增长,所附带的价值远远超过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在塑造注明企业,而并不是要单一的塑造注明产品,塑造著名产品只是企业成长的一个必须。一个产业带动不多不少其他三个,其实是个明智之举。

有部分加盟者已经看到了其发展的前景和价值,求抱大腿。也因此吸收了一大批优质加盟者。

程大个小*锅终于要出大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