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记更新时间-奇星记什么时候几点更新 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奇星记更新时间-奇星记什么时候几点更新 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高颜值古装奇幻励志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自1月初开拍之始就备受关注。预计即将与大家见面,奇星记什么时候几点更新呢?一切详情随小编来瞧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为国内*部主打“青春冒险”的古装奇幻电视剧,在大量雷同剧充斥荧屏之时,《奇星记》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主打青少年市场。该片由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励合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宁剧制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奇星记》系列共有三部,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逗比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青春热血之旅,而《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正是三部曲中的开篇曲。

奇星记更新时间-奇星记什么时候几点更新 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一共40 集,暂时未播,敬请期待!

标签: 奇星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