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京城黄记煌焖锅可以赚钱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焖锅是很多人都非常喜爱的美食,焖锅加盟也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创业项目。为了满足吃货们的需求,也为了帮助自己*取**,很多人都选择开焖锅店,加盟京城黄记煌焖锅可以**吗?市场上的焖锅品牌那么多,品牌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在市场上积聚了很高的人气,广受好评!

历史悠久美味不减

对于美食,大家都保持着一致的热爱,尤其是那些带着历史气息的古色古香特色美食。京城黄记煌焖锅源于清代御膳名肴香辣汁鱼,同*年间,御膳房总管黄钰玖随驾南巡,同*皇帝品遍各地佳肴,尤喜香辣汁鱼,赞其鲜香绵嫩,回味悠长。黄钰玖遂从民间索来**,回宫后按此**熬制汤汁,选用上乘活鱼用砂锅焖制,其味芳香,回味隽永,成为当时皇帝宴会百官的一道名菜。光绪末年,时任庆王府总管的黄杰臣得到祖父黄钰玖的亲传,香辣汁鱼又成为王府席宴上一道佳肴。

丰富系列美味无限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美味,为了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饮食需求,这里面有丰富的系列,让大家尽享无限美味。京城黄记煌焖锅原料的选择与搭配均经过科学考究、计算,充分达到营养均衡、鲜香绵嫩的**效果并备有酱汁系列、麻辣汁系列、海鲜汁系列、番茄汁、咖喱汁、照烧汁、六大系列、十一种口味,**食材皆可与之组合进行焖制。

*爆商机引人注目

美食的出现不仅能够为人们带来无限的享受,还能够为广大的投资者带来*爆的商机。加盟京城黄记煌焖锅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总部为投资者带来了全面的创业支持,可以帮助大家轻松获利,这么热门的项目一早就获得了投资者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