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二届西非加纳国际矿业展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加纳**矿业展览会是西非地区*重要、并且是*大的矿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世界向西非采矿业提供机械、设备、技术、服务以及供给品的专业展览会。

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南非、加拿大、印度、中国等国在内的40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家企业和品牌参展。参观者包括矿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同时,展会还将举办各种专业与技术领域的**座谈会。加纳矿展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重要的商业机会。

上届展会,中国共有20家矿业企业参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纳是西非经济*发达的国家之一,其矿产资源丰富,本国采矿业相对落后,需要依靠国外矿业机械及技术。西非矿业展不仅吸引加纳本土采购商,还有来自尼日利亚、喀麦隆、刚果等其他西非国家的专业采购商。预计2016年西非矿业展的规模会超过上届,北京众和**将再次携手广大新老客户共同**非洲市场。

展会时间:2016-06-01 至 2016-06-0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