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房价涨幅】2016年重庆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房价涨幅】2016年重庆房价是涨还是跌?有没有犹犹豫豫举棋不定想买房的盆友啊!你就差一份情报,要买房的赶紧咯!来看看今年2016年重庆房价是涨还是跌?

**上涨梯队 苏州、上海、杭州、厦门、三亚、南京、合肥、海口、兰州。这些城市的房价,明年大涨的概率极大(问原因,**。特别是有人肯定问,兰州为什么是**梯队)。

第二上涨梯队 北京、深圳、广州、福州、郑州、成都、温州、天津。北京之所以不可能大涨,是因为明年要严控人口,市**要搬迁到通州,四环以内的人口明确要求下降;深圳2015年涨得太疯;广州因为周边城市群的形成,总体供应充足,大涨的条件不具备。

【2016重庆房价涨幅】2016年重庆房价是涨还是跌?不过,重庆的房价,还有上涨的可能,如果真打算买的话,可以下手了

标签: 2016重庆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