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路达 收放自如绝不伤车

2016-03-12来源 : 互联网

捷路达智能自动车衣是一款高科技的车衣产品,一人一键就能轻松给您的爱车套上外衣,操作便捷,在汽车后市场更受欢迎。收放自如,车主使用更简单,夏天防晒,冬天防冻,一年四季都可以保护车子,使用更简单。捷路达智能自动车衣官网加盟,优势多多,**轻松。

捷路达智能自动车衣官网选用**的材料制作,给人们打造智能好车衣,在市场上更受欢迎。车衣布料采用***涤纶高密度聚酯纤维加蚕丝制成,三层涂银,双层防水、防晒、防冻、防雪、防紫外线、隔热、防辐射、阻燃、耐高温,永不褪色。捷路达智能自动车衣官网车衣柔软,轻盈,不伤车身,收放自如,只需轻轻一动、一擦,外界杂物及雨水自然清除,通过专业检测合格。

捷路达智能自动车衣官网,在车衣的设计上,也比较严谨,在市场上很受欢迎。设计是上翻式出衣及垂直收放,这种设计与旋转式收衣方式的优点是不伤车漆。捷路达智能自动车衣官网对车身全方位防护的。我们的产品底盘设计是EAV高弹棉加**度可控吸盘真空吸附,适用于任何车型。

选择捷路达智能自动车衣官网,自动的车衣产品,给车主带来了更多的方便。夜光车帽,反光功能,安全以车体仿生学为汽车设计制作基础,每一款车衣都经过100多次立体剪裁,捷路达智能自动车衣官网从选料、设计、制作、质检、抽检、封装、试戴体验,经过多达200多道程序才会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