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祺道鱼火锅 一锅火遍天下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咱们中国人向来都喜欢吃*锅,更何况是福祺道鱼*锅这种养生品质突出的*锅更是令人推崇不已。在2015年,很多*锅品牌的经营业绩都不是很好,而福祺道鱼*锅却凭借**的营养品质赢得各界美食爱好者的喜爱,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王师傅去年刚刚退休,家人都希望操劳了大半生的他可以在家好好休息,种种花,养养鱼。不过王师傅却是个闲不下来的人,总是想着找点事做。不过家人一直不同意,担心王师傅太过劳累,身体出现问题。

后来偶然的机会王师傅了解到了福祺道鱼*锅,他一下子就看上了。在他看来,福祺道*锅福所有食材全部来自生态养殖基地,为商家量身定制了一整套合作策略,他自己不会耗费很多的力气。终于在说服了家人之后,王师傅决定加盟福祺道鱼*锅。

随后,王师傅在福祺道鱼*锅总部指导下完成了产品制作培训,没用多久王师傅的福祺道鱼*锅店就开了起来。小编看到,王师傅的店里人头窜动,生意十分红*。用王师傅自己的话来说,选择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让他退休后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思。小编对大家建议无论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只要找准适合自己的道路,不断努力,事业的春天必定会在前方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