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蒂罗环保集成墙面成建材时尚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很多人的向往,但是创业的艰辛和不易让很多人退缩。创业要靠努力更要靠眼光,选择一个***急死成功的一般。携手卡斯蒂罗集成墙饰,让创业更轻松,更方便,快速**就是它。

小编了解到袁**已经经营卡斯蒂罗有一年了。袁**原来是做服装生意,但是竞争大导致利润低,像袁**这种小本投资的人很快就入不敷出,*终只能关闭店铺,但是袁**不是轻易认输的人。她多方了解之后,又将创业目光放在了卡斯蒂罗上面。

据袁**自己说,选择卡斯蒂罗,一个是因为看重建行行业的前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表示,我国墙壁装修市场的需求量每年为 25 亿多平方米, 相当于4个欧洲市场的使用量;今后仍将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预计到 2017 年产值将达到6950亿元。目前,我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更大的墙壁产品使用市场。我国城市建筑每年竣工5亿平方米,农村建筑达6 亿平方米,公用建筑达7 亿平方米,墙饰市场不可谓不*大。

袁**告诉小编,卡斯蒂罗集成墙面表面原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绿色健康,*****,其产品在设计时采用传统扣板安装方式,无需其他铝扣,无需专业人员,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普通木工师傅即可完成,卡斯蒂罗集成墙面极大的降低了成本,极受消费者欢迎。

现在,袁**的卡斯蒂罗比原来扩大了一倍,营业额居高不下,是当地小有名气的集成墙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