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以辣木叶粉加盟幸福生活好享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辣木Moringa oleifera Lam (miracle)又称鼓槌树、不死树、萝卜树等,原产于北印度及非州。辣木是多年生速生树,*高可达7-12米。辣木喜光照,耐长期干旱,它的适宜生长温度是25-35OC。

华以辣木叶粉精选幼嫩辣木叶.经超微粉碎而成.具有全面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排毒养颜通肠利便减肥等功效. 华以辣木叶粉营养丰富而全面维生素E分别是螺旋藻和黄豆粉的70倍和40倍。辣木有**树、母亲*好的朋友和医药百宝箱之称。在非洲,它被称为穷人的牛奶;在印度,辣木已经有上千年的食用历史,已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在我国台湾称作21世纪人体保镖。

华以辣木叶粉的蛋白质和Ca(钙)高于牛奶,Fe(铁)高于菠菜,VA(维生素A)高于红萝卜等,且具有多种药用价值,有降血压、降胆固醇、抗菌、抗肿瘤等功效

辣木叶片、果荚富含多种矿物质、维生素、20种氨基酸、46种抗氧素和36种自然防炎体和矿物质。每100克的辣木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柑橘的7倍,铁是菠菜的3倍,维生素A是胡萝卜的4倍,钙质是牛奶的4倍,钾是香蕉的3倍,蛋白质是酸奶的2倍。

作为蔬菜和食品有增进营养,食疗**的功能;也广泛应用于医药、**等方面,被誉为“生命之树”,“植物中的钻石”。

华以辣木叶产品在印度传统医学中应用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被称为“神奇之树”。美国华府国家科学院院士维特梅尔于1992年发报:虽然很少人听说过辣木,但其实在美国、印度和南非等地早就有人拿来食用和疗病,且古埃及人更是拿来炼油及制香料,亦销售到国外做化妆品原料,它的精油不但可美白肌肤,也可防老化,可贵的是还有淡化斑点、消除皱纹及青春痘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