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航班哪一班?bigbang长沙演唱会什么时候接机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航班哪一班?bigbang长沙演唱会什么时候接机?有没有伙伴去长沙26号bigbang演唱会的知道在什么时候接机不?跪求!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航班:

bigbang3.26的长沙演唱会门票,内场控台两边,明天长沙出票

韩国*具**色彩和*令人期待的组合“BIGBANG”宣布他们令150万粉丝期待已久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6年3月26日在湖南**会展中心开演。

*值得期待的韩国艺人组合BIGBANG,即将带着他们**歌专辑、世界巡演强势回归!“BIGBANG 2016年WORLD TOUR [MADE]”演唱会将于3月26日登陆长沙,为长沙的歌迷带来****的视听盛筵。

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航班哪一班?bigbang长沙演唱会什么时候接机?应该是25或者26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