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门票订购【官网】bigbang长沙门票怎么抢?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门票订购【官网】bigbang长沙门票怎么*?是的,你没听错,这次BIGBANG又将来到长沙开演唱会了。而且就在3月,赶紧来看看还有没有门票啦

*值得期待的韩国艺人组合BIGBANG,即将带着他们**歌专辑、世界巡演强势回归!“BIGBANG 2015年WORLD TOUR [MADE]”演唱会将于2015年8月28日登陆长沙,为长沙的歌迷带来****的视听盛筵。

2016 BIGBANG长沙演唱会时间3月26日,也还是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唱!具体的 2016 BIGBANG长沙演唱会门票信息还没出来,敬请期待,必要时可考虑淘宝订票。

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门票订购【官网】bigbang长沙门票怎么*?据悉,明天13:30长沙大麦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