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哪里可以看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哪里可以看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唱!哪里可以看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呢?来瞅瞅

2016年3月,在150万名歌迷的翘*期待下,韩国流行乐坛的当代**、*受欢迎组合“BIGBANG”宣布即将拉开世界巡演的惟幕。 BIGBANG2016长沙演唱会“一票难求” 内场VIP票价炒到八千元......

演出场馆:湖南**会展中心

演出日期:3月26日-(六) 20:00

【*席订票】中国售票网

[长沙购票地址]长沙市劳动西路395号梓园大厦15楼(雅礼中学对面/正梓园路口)

2016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哪里可以看bigbang长沙演唱会直播?没买到票,人生真的是寂寞如雪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