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阳光太阳能项目介绍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科爱迪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及**热水系统工程的研究、爱迪阳光太阳能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股份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了专业的科研队伍、引进了澳大利亚质量可靠、结构新颖、产品性能处于****地位。销售服务网络偏不全国20多个省市1000多家。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公司还开发了多种建筑将结合的**产品、爱迪阳光太阳能价格建成了专业的生产基地。

爱迪阳光发电太阳能在国家常规能源日趋紧张的情况下,各行业充分利用节能环保产品势在必行,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多种供热设备经济结合。已成功开发太阳能**热水系统,一年四季可以稳定的为用户每天24小时提供生活及洗浴热水、且经济、节能、环保、安全。产品全面通过**质量体系进行检测,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培养了一批***的企业员工,我们将以“求实创新、让每一位用户都满意”为企业理念,爱迪阳光太阳能价格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的全方位服务。

爱迪阳光太阳能经过近半世纪的努力,太阳能光热、光电应用异军突起。其民用则以太阳能热水器为先。随后太阳能电池逐步由航空航天领域转为军事领域,直至民用领域的应用进程进一步加快。中材联建建材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新能源部,正是利用此先进的发电技术,不仅**了航空航天技术产品转为民用的先河,而且是可再生能源科技应用的先行军。在航空航天技术**徐祖铭等多名国内外**教授指导下,根据市场需要和环境保护的要求,爱迪阳光发电太阳能不仅引进了高能离子结晶硅生产技术。

爱迪阳光太阳能价格而且自行研发出智能型控制接收转换配电、发电技术和太阳能彩色电视机。具有漏电保护、自动接收、过载保护、过热保护、高压保护、欠流保护、超压保护,充满自变、自动入网、自动脱网等***。即八大功能和特点,从而达到了安全运行、**供电、减少电费、绿色环保之目的。并运用互感对接概论开发多项**技术,不仅能为人们提供热水洗浴、取暖,而且还能为人们提供看电视,吹风扇,照明等电能,也可以为特殊功率的家用电器提供电能,如炒菜、做饭,降温、取暖等电器。爱迪阳光太阳能除此之外还可承接大规模安装屋顶光电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