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武汉演唱会地点-2016bigbang武汉演唱会该转到哪里举行了?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武汉演唱会地点-2016bigbang武汉演唱会该转到哪里举行了?bigbang武汉演唱会,武汉民间已经掀起了扑票狂潮了!不过bigbang武汉演唱会*近好像受到些“阻碍”哟,好像被叫停或是改地方了?那bigbang武汉演唱会地点在哪里呢?赶紧来看看

光谷体育馆因场馆、消防、交通无法满足安保需要被警方紧急叫停,到时会堵瘫整个光谷。

基于场内的安保、场外的交通均达不到要求,昨**午1点,警方正式下达决定书:不批准Bigbang演唱会在光谷体育馆举行。

警方称,不批准演唱会在光谷体育馆举行,不代表Bigbang演唱会取消,也许会在其他符合条件的演出场地举行。

bigbang武汉演唱会地点-2016bigbang武汉演唱会该转到哪里举行了?人气太高了 ,武汉的宝宝们心痛.......但是.不排除会换到武汉其他地方,一点点希望在燃烧...

标签: bigba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