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真纸尿裤市场销量好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小贝真纸尿裤减少刺激,提供多重呵护,上等超柔亲水亲肤表层选材,温柔无感、细腻加倍,给宝宝幼嫩肌肤带来*佳体验。小贝真纸尿裤天然芦荟护肤配方,能够深层滋润宝宝幼嫩肌肤,有效缓解尿液及臭臭对宝宝皮肤的刺激。

小贝真纸尿裤设计科学,超柔立体防漏隔边,全心全意,温柔围护宝宝幼嫩肌肤,有效阻隔尿液侧漏。小贝真纸尿裤**超能蓄水系统,大容量储存宝宝尿液,即使夜晚宝宝的尿液再多,也能保持畅吸无阻,一夜甜睡。

小贝真纸尿裤从创立之初,就树立了自身特有的品牌个性。它以阳光、纯真、天天向上的品牌形象进驻中**消费市场,深得人心。2011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小贝真纸尿裤另辟蹊径,以*特的产品实用功能形成品牌核心竞争力。其中**推出了**婴儿纸尿裤系列产品:弹弹裤、一夜畅吸、一薄到底;**尿片系列产品:棉柔倍吸、*享超薄。

作为国内纸尿裤品牌的后起之秀,小贝真纸尿裤自从2011年登陆国内市场,依托企业前期的强势渠道网络,稳扎稳打,产品遍布于全国各**区域销售终端,迅速*占了市场。小贝真纸尿裤对市场精耕细作,发挥了其新晋品牌的强劲实力,以专业、**、健康的产品,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

项目优势

小贝真纸尿裤360°透气**360°透气**技术的**三维结构(**号ZL 2010 2 0613860.X),小贝真纸尿裤全周环绕微孔透气底膜,360°分散呼吸,层层排除闷热湿气,减少尿裤重量的同时,保持了尿裤的长效清新。

小贝真纸尿裤该款婴儿纸尿裤表层采用倒梯形立体棉孔设计,能够减少1/4的巾身表层与皮肤接触面积;尿裤底层及其他结构表层区则采用全周环绕微孔透气设计。小贝真纸尿裤使整个尿裤实现360°透气,透气性**。同时,尿裤还具有容量大、吸收快,超强立体防漏及柔软舒适等众多优点。

小贝真纸尿裤超薄不断棉**技术的“七合一极薄系统”,厚度只有普通尿裤的1/3,给宝宝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小贝真纸尿裤系统中*有的七合一超薄吸收芯体,七层微薄吸收结构,打破传统超薄巾身低吸收率缺陷,以万颗吸收分子,大容量快速吸收宝宝尿液,不起坨,不断裂。让宝宝时刻尽享超薄酷爽乐趣。

小贝真纸尿裤具有高透气性;还具有超极薄的优点,给宝宝带来*轻盈的触感;还具有高倍数的吸收效果,立体防漏功能,柔软、舒适等多种优点。小贝真纸尿裤该款尿裤为超极薄型产品,巾身实现超轻盈肌肤触感和不断棉的两大优势。同时产品还具有高透气性、高倍数吸收效果、超强立体防漏及柔软舒适等众多功能。

加盟政策

小贝真纸尿裤加盟合作条件:

1、有良好的网络,直控婴童网点40家以上或直控传统渠道网点100家以上。

2、小贝真纸尿裤代理商具备月任务销量3倍以上专项资金。

3、愿意主推小贝真纸尿裤产品,共同建设和维护小贝真品牌形象。

4、接受小贝真纸尿裤营销策略,认同我司企业文化和理念。

5、具备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有专业的销售队伍服务市场。

6、具备良好的小贝真纸尿裤仓储和车辆配送能力。

标签: 小贝真纸尿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