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获得几枚金牌?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获得者-2016里约**会中国获得几枚**?巴西时间2016年8月5日,里约**会将*热来袭,今年的**会**会是哪些人获得呢?随小编来预测预测

里约**会**获得者-2016里约**会中国获得几枚**?8月6日将产生首枚**,首日就有20个大项展开角逐。闭幕式将于8月21日举行,当天还将决出手球、篮球、排球、马拉松等项目一共12块**。

今年1月,博尔特曾通过媒体表示,他的教练米尔斯觉得他有能力参加2020年东京**会,而他本人也希望参加。不过近期再次面对媒体时,博尔特改口道: “对我来说,要在下一个4年继续保持我想要的动力很难,所以今年肯定是我的最后一届**会。”2008年的北京**会以及2012年的伦敦**会,博尔特已经斩获了6枚**,他表示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在里约再拿3枚**。

里约**会**获得者-2016里约**会中国获得几枚**?2016年8月5日里约**会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