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纪念币】里约奥运会纪念币发行时间什么时候?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纪念币】里约**会纪念币发行时间什么时候?2016年巴西里约**会双色金属纪念币,来哦看看2016里约**会纪念币咯

第一批**纪念币于去年11月发行,这在收藏爱好者和普通巴西民众中间引起了一股“收藏热”。

第二批**纪念币中,在市面上流通的依然是普通钱币,上面的图案分别是巴西获得**奖牌最多的项目——篮球和帆船,以及将在里约**会和残奥会上演首秀的两个项目——7人制橄榄球和残疾人皮划艇。与第一批普通钱币一样,第二批普通钱币发行量为8000万枚。

【2016里约**会纪念币】里约**会纪念币发行时间什么时候?36枚2016年里约**会纪念币已全部发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