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便当多少钱池上便当菜单一览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说道美食,大家似乎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有人喜欢吃*锅,有人对便当情有*钟。说到池上便当,想必大家也像我一样,很关心池上便当菜单。接下来,小编将向各位分享池上便当菜单。池上便当菜单上餐品丰富,一定样样都是你喜欢的,你一定要看好了再点哦。

池上餐饮在风行数十年,是早期贵族喜爱的餐点美食,我们坚持采用*****的良质米以制成香Q好吃的米饭,更用原木盒以盛装,用木盒包装非但***,更以其透气度来**便当的美味,所以享用池上便当可享受到饭香及木片阵阵飘香,让您增进食欲……再搭配各式各样令人垂涎的精致菜肴与地方小菜,完成了一道道**的美食……

脆皮鸡腿饭价格:22元

特制招牌饭价格:16元

精制鲁肉饭价格:19元

鲁味肉燥饭价格:16元

酱汁鸡翅饭价格:17元

珍味鱼排饭价格:16元

巧口排骨饭价格:17元

皇品叉烧饭价格:16元

香酥鸡排饭价格:17元

台湾香肠饭价格:16元

以上就是池上便当菜单及价格介绍,看了这些菜单,各位肯定觉得很想更深一步了解池上便当咯。池上便当菜单中,米粒大煮熟後香Q甜美,无论米饭的冷热皆能保持其一定的质量,不因冷而使饭变硬,实是****的**米。有了**的米饭仍需有适合的包装材料来促成米饭更加香甜可口;故特定选用木制饭盒来装盛,以增其口感及质感,打造**池上便当菜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