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友记小龙虾火红半边天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休闲时刻,来一顿期待已久的美餐总是会让人激动不已。在这个美食当道的时代,一个好的美味不仅能带给我们味蕾的享受,还能带给我们致富的商机。虾友记小龙虾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的美味,也为众多投资者带来了创业致富的平台。

虾友记小龙虾自成立之日起,一直专注于小龙虾的研发,汲取江苏盱眙做法的精髓,借鉴当代美食烹制手法,采用****的烹饪技术,**出另辟蹊径的烹饪工艺,融合现代人们的饮食理念,打造出**秘制配方,不仅激发食材原有的鲜香,使小龙虾更鲜,更香,更美味,而且更是锁住了小龙虾的高额营养,使得消费者在体验“鲜香美味”时,也能享受“健康营养”!同时,简繁操作流程,实现口味标准化,无需专业大厨,普通厨师即可,只要经过总部的培训,就能做出与总部保持一致的**美味小龙虾产品。

虾友记小龙虾,汇集鲜、香、麻、辣、脆、肥、厚、滑为一体,不仅给人们的舌尖味蕾带来了异乎寻常的美味体验,还为人们展示了视觉上的绽放,令人垂涎三尺,*特的口感,更是在市场上倍受青睐,得到消费者的拥护与**。

色觉与嗅觉及味觉的三重享受,**人、香扑鼻、味美妙。麻辣鲜香的小龙虾,道道不同风味,款款色泽诱人,份份香气扑鼻,口口唇齿留味。麻辣小龙虾,既麻既辣,麻不伤舌,辣不刺喉,停不下来;香辣小龙虾,富有弹性,咀嚼回味,香辣回荡唇齿间;蒜香小龙虾,蒜的清香,虾的鲜美,肉质鲜嫩,美味无比;十三香小龙虾,香味扑鼻,诱人食欲,咬上一口,多汁充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