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极客您身边的汽车美容专家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爱车极客汽车用品品牌隶属的郑州龙马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业从事汽车用品行业。2007年公司开始战略性转型,专注于汽车美容产品的进口和**销售,经过5年的市场运营,爱车极客汽车用品公司建立起一支经验丰富的汽车美容营销及培训服务团队,开发并完胜一系列终端运营模式。以追求**,完善细节为服务宗旨的龙马人,得到国内外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赖。

目前爱车极客汽车用品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与世界知名汽车美容品牌合作,将国外*先进的美容养护产品带进中国的市场,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C.A.R.公司是美国汽车美容护理主要生产商之一,其**的C.A.R.品牌由成功运作MEGUIARS的龙马公司运作中国市场,全力打造中国**汽车美容院,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爱车人提供交流与品味的平台---“爱车极客汽车用品”品牌。

爱车极客汽车用品**技师与大家分享了产品专业知识,并指导大家进行了实操。爱车极客汽车用品的销售负责人也与大家分享了各个成功店面的运营经验和营销策略,提出了多个方案,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同时,我们还与大家分享了微博与**的运用,向网络要效益!!!

爱车极客汽车用品来自各专业店的20多位专业技师、销售人员及负责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对爱车极客汽车用品以及未来充满了信心与**。

爱车极客——您身边的汽车美容**!加入我们,让我们共进步!!!

项目优势

爱车极客对区域经销商的支持

1、信息支持:通过爱车极客公司网站以*快捷、*方便、*简单的方式为区域经销商提供业务操作平台。

2、技术支持:定期举办专业技术知识和营销知识训练班,帮助区域经销商及其从业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升业务竞争能力。

3、广告支持:除央视广告宣传外,爱车极客公司配合区域经销商在地方性的媒体上做产品宣传,增强广告招商的宣传力度,同时提供相当的户外广告支持。

4、**支持: 组织区域代理进行地方或全国性的产品**活动、参加国内大型的行业交易会、邀请知名的行业**定期举办产品知识讲座、市场营销、**策划等。

5、业务支持: 爱车极客不定期派遣业务管理人员、营销策划人员、协助销售人员帮助经销商开拓市场。

6、储运支持:提供充足货源,保质保量、及时迅速地发货,符合公司规定的运输费用由公司支付。

加盟政策

爱车极客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爱车极客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

到爱车极客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

爱车极客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

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

爱车极客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

爱车极客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货物配送

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试营业

人员招聘,服务**等。

10、正式营业

爱车极客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