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每周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步步惊心丽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每周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步步惊心丽计划9月在韩开播,国内多家视频网站有意同步引进。那此剧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随小编来*先看

继金宇彬、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确定将中韩同步播出后,李准基和IU主演的《步步惊心:丽》也将登陆优酷会员,在今年秋天同步韩国播出。

上月在开机仪式上并未现身的李准基和IU都以剧中造型亮相,尤其国民妹妹的造型更叫人眼前一亮。而花美男王子团也是一大看点:从演技派姜河那到EXO的伯贤,可谓满足粉丝各种所需。

步步惊心丽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每周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20集 未更新 敬请等待

标签: 步步惊心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