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Amanda是谁演的?Amanda结局是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重生之名流*星Amanda是谁演的?Amanda结局是什么?重生之名流*星Amanda是The Legacy经纪人。Amanda是谁演的呢?下面小编整理了Amanda扮演者个人资料,来瞧瞧

王聃葳,1991年1月24日出生于四川乐山,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2010年王聃葳因参加唱歌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获成都20强而被观众熟知;同年,王聃葳参加浙江卫视《麦霸**汇》获得全国总**,2012年王聃葳出演电视剧《宝贝妈妈宝贝女》在剧中饰演周志宏前女友李欣欣一角,并演唱该剧片尾曲《我爱你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