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杜飞和穆子澈是一个人吗?跟杜云修又是什么关系呢?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重生之名流*星杜飞和穆子澈是一个人吗?跟杜云修又是什么关系呢?重生之名流*星中,杜飞和穆子澈、杜云修身份让观众表示质疑,这三个人到底是个啥关系呀?

重生之名流*星杜飞和穆子澈是一个人吗?跟杜云修又是什么关系呢?男主角杜飞(小说当中叫杜云修)因为被好兄弟谢颐所害,意外整容换了身份,然后回来复仇,整容以后的杜飞变成了穆子澈,继承了穆子澈身份的杜飞,来到了谢颐所在的ESE娱乐公司,加入了公司的练习生计划,并伺机报仇。正式出道后,公司给了他为自己取艺名的机会,于是,他为自己取名“云修”。所以,顶着穆子澈的脸的杜飞,此时又变成了云修。

重生之名流*星杜飞和穆子澈是一个人吗?跟杜云修又是什么关系呢?在车祸前杜飞是本名,车祸整容后杜飞顶替了穆子澈的身份,也就是说杜飞整容成了穆子澈的样子继续生活,而在杜飞进入经纪公司后,取了个艺名就叫杜云修,所以杜飞跟云修就是一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