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格丽白化妆品产品丰富绝对天然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植物护肤**者雅格丽白化妆品品牌诞生于1997年,是伽蓝集团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AGLAIA是古希腊传说中的“美慧女神”,象征因智慧而美丽。近十六年来雅格丽白化妆品凭着**的产品、**的文化、务实的服务和**的团队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

秉承雅格丽白化妆品产品严格的质量标准,不断的推出更符合中国人肤质的护肤品!雅格丽白化妆品旨在全力打造植物智慧护肤的代表。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创立于上海,十年来,伽蓝以“汇聚**力量、打造****”的经营理念。

雅格丽白化妆品与法美德日等国在科技、创意、设计等领域居于****的企业合作,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雅格丽白化妆品、医婷四个个性鲜明的品牌。伽蓝在第二个十年中,将继续聚焦化妆品、个人清洁与护理品核心业务

雅格丽白化妆品分三个阶段实现“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企业、进入**市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这三个目标。伽蓝设在上海的研发中心JALA R&D Center立足****、开展**合作,雅格丽白化妆品针对东方人的饮食、文化和肌肤特点,研制更适合东方人特质的化妆品,使伽蓝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与青睐。

项目优势

1、品牌支持:雅格丽白化妆品公司授权合作伙伴使用品牌,拥有公司品牌资源,享受品牌网络规模影响力。

2、店面选址:雅格丽白化妆品总部专业的拓展部人员将协助您做好当地市场调查及商圈分析。

3、装修设计:雅格丽白化妆品公司有偿提供陈列柜、收银台、形象墙、店头招牌、等,让你的装修更省心省钱!

4、开业支持:雅格丽白化妆品公司营运部人员会根据当地的市场情况结合自身的经验拟定一套行之有效的开业促销方案。

加盟政策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投资人需到雅格丽白化妆品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雅格丽白化妆品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雅格丽白化妆品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指导:雅格丽白化妆品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