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VR直播】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直播颁奖礼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VR直播】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直播颁奖礼。每年四月是乐坛颁奖季,“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也在发布了*款概念海报与宣传片。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直播详情,小编带您来瞧

本届年度盛典的投票分为两轮:**轮是粉丝提名投票,第二轮是入围决选投票。截至目前,**轮投票已经进行到了第11天,粉丝投票战况依旧激烈。

盛典活动全程将采用多机位直播,并专门设置VR体验专区,观众可以通过主办方提供的VR头显设备,开启多视角的“增强现实”体验,感受更加震撼的现场直播以及科技与音乐**融合的魅力。“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这一系列的安排,也将成为开国内音乐颁奖礼了头例。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VR直播】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直播颁奖礼。4月9日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一切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