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和颐酒店遇袭事件始末-如家和颐酒店遇袭女孩是谁?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如家和颐酒店遇袭事件始末-如家和颐酒店遇袭女孩是谁? 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的暴热,作为一名女生我觉得此事简直恐怖!!!遇袭女孩是谁? 随小编来看看遇袭事件始末吧

4月5日凌晨,一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北京一家和颐酒店 遭陌生男性尾随并强行拖拽,对方还掐住其脸颊、脖子不让其呼救,幸得好心女房客阻拦。如家酒店集团 称,立即调查此事,并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女网友“弯弯_2016”在如家旗下的和颐酒店住店时,遭到一陌生男子袭击,幸亏一名女房客搭救,才没有受到更大的伤害。整个过程持续五六分钟,没有任何安保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员出面阻止。这里播放一则视频,告诉女生在外如何自救,这个社会太乱太复杂,千万要懂得保护自己。

如家和颐酒店遇袭事件始末-如家和颐酒店遇袭女孩是谁?看了视频,社会有时太冷漠,其实好心人还是很多的希望你们都能勇敢站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