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一号干果加盟优势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航天一号干果公司,**营养健康**食品品牌运营**总部是**着名的航空食品**供应商,航天一号干果拥有世界**的航空食品和极****食品的开发能力。

航天一号干果公司在世界各发达国家地区拥有众多的战略合作伙伴,航天一号干果在香港、新加坡、北美、欧盟、日本、韩国都设有办事处,在中国的北京、山东、东北、新疆等省市建有一定规模的有机原料基地和农业合作社,拥有现代化的航空食品制造工厂,引进全套意大利设备和工艺,航天一号干果生产的所有产品安全性高,是中国**获得欧盟、美国、日本有机食品认证的健康食品,成为出口市场的**企业。

随着国内的**食品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国外市场的停滞不前,航天一号干果公司适时调整战略目标,进行战略转移,将部分适合中国市场的**食品向国内投放,反响十分强烈,销售形势尤为喜人。航天一号干果以北京为中心和制高点向全国辐射,发展势头锐不可挡,代理商捷报频传,航天一号干果国内的强大销售网络正在逐步形成。

无论对方是多大的**或多么挑剔的顾客,不用告诉对方我们的产品有多好,品质有多高,只要告诉对方我们的产品谁在吃,谁在喝,谁在用,用在什么场合。航天一号干果对方立**肃然起敬,必买无疑。**作为礼品和福利买给员工,顾客会解囊*购送给孩子,老婆或父母。如果送**,送朋友其礼仪厚重更是其它产品无以匹敌。这就是我们的代理商少费口舌,航天一号干果少花精力,*钱轻松的根本所在。

项目优势

航天一号干果:民以“食”为天,“食”是永恒的主题,永恒的市场,永恒的财富,永不饱和的硬性需求。航天一号干果把“天”大的事做好,让顾客天天买、顿顿吃,“天”大的商机就会眷顾你,成功的喜悦就会拥抱你!

吃的东西有很多,我们只做百姓爱吃,顾客必买,永远不愁销路的关键几个,航天一号干果重点搞好四项基本工作。

工作一:航天一号干果味道,美轮美奂,万众垂涎!

工作二:航天一号干果营养,**营养,科学搭配!

航天一号干果:营养健康食品是通过对人体机能的微循环系统进行深入研究后科学调配出的一级健康食品,营养成分高,搭配更均衡是其产品的主要特点,因其含有丰富的**植物营养,吃多少都不发胖,永保曼妙身材。吃出美丽,吃出漂亮,航天一号干果能降低血压,增长智慧,促进健康。因为产品神奇,才能称霸市场!

工作三:安全,航天一号干果扞卫健康,确保安全!

食品安全乃重中之重,航天一号干果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营养健康食品,原料纯有机(因出口量大,与**接轨,在原料来源上严防死守,必须以最严厉的欧盟标准验明正身);加工高科技(引进全套意大利设备,管理之完备,工艺之先进,世界**);检验全自动(宁可错杀一千,不可露掉一个)。航天一号干果只有安全有保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心。

工作四:品牌,尽管我们的产品足够好,有口皆碑;尽管好酒不怕巷子深,但是好马还需配好鞍,航天一号干果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品牌相匹配。

,生于高贵,成于**。航空产品与科学、严谨、安全一脉相承;航天一号干果与品质、高贵、奢华同宗同根;,出生高贵,先天优势无与伦比,其万众景仰的先天高度是任何同类品牌花数亿元倾力打造也无法达到的,高!实在是高!无论多么挑剔的顾客在如此**的产品面前都会失去抵抗,航天一号干果不用担心其产品的品质、营养、健康和安全,会最大限量的*购。

加盟政策

航天一号干果之所以不愁销路,代理商经销商都能*大钱。关键是产品多,质量好,卖点多。消费群体大,消费渠道广,航天一号干果主打**消费,目前市场上没有同一级别的竞争对手。

★最传统的销售模式——开专卖店:

第一天摆满商品,第二天就只剩下货架,这是专卖店最普遍的“遭遇”!装修风格时尚新潮,航天一号干果产品摆放别具一格,凡是走进店内的顾客很少有不消费的。专卖店销售十分稳定,火爆,是获利的可靠保证。一家50平方米的**专卖店所带来的利润远远超过一家500平方米的超市,航天一号干果一家100平方米的**专卖店所带来的利润比一家1500平方米的超市还要多。

★航天一号干果与超市、宾馆、酒店、食品批发市场和零售终端进行战略合作:

我们的品牌好,产品多、销量大,航天一号干果既适合开专卖店销售,也适合进超市、食品销售部销售。您当地有多少大大小小的超市、烟酒食品销售部,就相当于您开了多少家专卖店。所有的超市老板都会天天要求我们的代理商给自己的超市多供货!大量的销售终端正在为我们的代理商带来滚滚的财富!航天一号干果通过代理商的努力,三年之内我们的产品将会进入全国所有的销售终端。

合作形式多种多样,代理商可自主创新。举例说明:如果和宾馆,酒店合作,航天一号干果可在大堂或收银台附近显着位置放置的产品,在顾客结账时顺便介绍,如果对方是公款消费往往是百发百中。中档以上的酒店日销量均在千元以上。其它地方销售技巧各有不同,航天一号干果总部有专人进行系统培训。

★非常规销售——航天一号干果礼品和福利市场是一座永不枯竭的金矿:

航天一号干果公司的**产品做媒介,送给各单位**免费品鉴,建立起一定的人脉关系。公司产品品种齐全,航天一号干果每个节日都不会重复发放同一件礼品,质量好折扣大,**满意职工满意,*钱特别容易!

标签: 航天一号干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