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佳碳纤维电地暖成本小利润大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圣佳碳纤维电地暖项目介绍:

电热膜采暖方式倡导的理念是在节约中再节约,电热膜自身电热转换率99%接近 100%,当室内温度为18度时,人体感受温度为20-21度,大家知道热量损失是与室内外温差成正比的,即室内外温差越大,采暖能耗越大。

圣佳碳纤维电地暖产品性能**、品类齐备,以植入、移动、穿戴三大系列为主的各种功能产品,*****不同地区、不同阶层、不同习惯用户对“暖”的需求。经过多年的发展,品牌积累了大量的施工、售后实践经验,以其推陈出新的产品、日臻完善的品质和专业细致的服务成为众多消费者及工程用户的*选品牌。

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有效**经销商、开发商、终端用户等各方面的利益。统一配方标准,统一生产工艺,统一施工方案,统一技术指导与服务,**了品牌健康有序的发展和市场的持续增长。

**品质的电采暖产品,圣佳碳纤维电地暖是大众*选的产品,价格合理,透明交易过程,让购物者更放心。多功能产品,*****你的需要。品牌产品,用专业的服务赢得亿万消费者的认可,逐步打开经营市场,提高代理收益。

项目优势

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加盟优势:

1、从投资上来讲:使用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对房地产商来说可分期投资,不必在买地后***缴纳热力接口费,而且室内管道和散热器的投资加上人工费也相对不低。

2、从安全性能上来讲:圣佳碳纤维电地暖正常工作室温由温控器控制,可实现单元室温5-40℃随意调节,不会引起明*,有良好的接地保护;而且经过防水设计的电热膜经技术人员多次实验在潮湿环境下仍可正常使用。

3、从环保上来讲:圣佳碳纤维电地暖系统是直接将电能转化为热能,没有任何形式污染,不消耗氧气,不产生二氧化碳、不占用土地、不需要用水。无废气、废水、废物排放。由于隔热层使楼板隔音效果大大提高,居室更宁静。

4、从使用寿命上来讲:圣佳碳纤维电地暖系统又称为嵌入式采暖系统,封装在水泥底下,不接受紫外线照射,**不具备可氧化条件。

5、从国家政策上来讲:圣佳碳纤维电地暖系统真正地实现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主、随心所欲的调节室内任意房间的温度,而且能实现编程和远程控制。

加盟政策

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品牌实施地区*家代理和多家代理政策,经销商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其相关依据按照全国统一的代理、经销授权政策标准执行。

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加盟条件:

1、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加盟商具备运营资金,热爱家居行业;

2、较高的经营管理和市场运作能力,完善的销售队伍;

3、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加盟电话多少?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加盟商需有较强的品牌意识和服务理念;

4、认同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公司的经营和品牌发展理念,愿共谋发展;

圣佳碳纤维电地暖作为国内**拥有PTC地暖**技术的新兴采暖方式,不仅适用居家客厅、卧室、厨房、浴室,也适用于瑜珈馆、汗蒸房、医疗供暖、室外融雪等广泛的应用领域,目前圣佳碳纤维电地暖产品销售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及欧美、日本等国家,得到了广泛的接受和认可。

加盟条件

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加盟条件:

1、加盟需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思路和经验,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2、圣佳碳纤维电地暖加盟需愿意定期接受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

3、加盟需遵守圣佳碳纤维电地暖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规范;

4、加盟需认同并积极配合事业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现在家装行业还是非常*热的,尤其是地暖这个版块,无论的南北还是东西,全国各地人都具有非常大的需求。圣佳碳纤维电地暖一经推出,就广受业界好评,受到了消费者的狂热追捧。很多投资者非常看好这个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无限,可以轻松赚取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