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英国国际工业机床展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机床展由英国制造技术协会MTA主办,至今已经有近100年的历史。上一届2014年正值改展会**庆典主办方以*先进的技术*广泛的宣传*华丽的展出为展会披上了盛装。

相较于其它一些大规模的综合性展会不同,MACH展会是英国**的专门应对于工业界的展览会集中了全英国工业界*新、*高端的机械、工具制造技术。

2016年根据主办方统计共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近 23000人。

展会云集了各种机床设备、工业材料、自动化控制技术等众多尖端产品和技术精英人士。英国**机床展作为英国*具影响力的**盛会从技术及产品都是**综合性信息交流平台。

标签: 工业机床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