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网...吉林艺考分数线-2016吉林艺术学院美术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艺考网】吉林艺考分数线-2016吉林艺术学院美术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吉林艺术学院是东北地区**一所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今年吉林艺考成绩查询详情随小编来瞅瞅

吉林艺术学院前身萌发于1946年的东北大学鲁迅文艺学院音乐系,1958年组建吉林艺术专科学校,197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199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5年成为吉林省*批拥有省**学科的院校,逐步确立了在东北地区艺术教育的优势地位。

2016年吉林艺术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时间一般在每年的2月—4月,具体的成绩查询时间请继续关注吉林艺术学院官网的通知。同时,在2016吉林艺术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武汉美术网*页也会实时播报,考生可关注本网站*页动态。

【艺考网】吉林艺考分数线-2016吉林艺术学院美术艺考成绩查询入口/时间。

标签: 吉林艺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