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414硬件免费是不是真的?乐视生态414硬件免费日划算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乐视414硬件免费是不是真的?乐视生态414硬件免费日划算吗?乐视在这个4月又将举办“414硬件免费日”让业界和消费者惊讶了一番。所有用户心想一定是营销和噱头。然而事实却是这样的:

乐Max免费送:针对这款旗舰手机,414当天也推出两种套餐,其一是购买2499元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即可获赠手机,其二是购买乐视超级体育会员也可获赠手机,并都有易到用车优惠券相赠。*高可以省下3799元!不可谓不大手笔!

乐视之前在超级电视上的政策是购买全屏会员一年(490元),即可享受硬件价格减免300元的优惠,那么这次的硬件免费日难道是直接减免硬件价格490元?除了超级电视,还有超级手机、智能硬件等产品,如果都要硬件免费,乐视可真的够疯狂。

不仅如此,乐视在414当天,还准备价值亿元的生态礼券和14场**活动,让用户high到爆。

乐视414硬件免费是不是真的?乐视生态414硬件免费日划算吗?几天后乐视将为大家带来惊喜,敬请期待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