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士贡龙茶进贡给朝廷的好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古代,中国进奉给朝廷的上品茶称为奉茶。着名的茶学**陆羽曾说过一壶好茶,茶叶和水质很重要。经士贡龙茶延续着此传统信念,将上等的茶叶,不含任何添加剂以及人工香料的理念,严格的水质,上等的鲜奶以及新鲜的水果新鲜保值的坚持提供于顾客。

经士贡龙茶致力于将传统茶工艺和西方饮品的碰撞**结合,坚持弘扬传统茶道,**时尚茶饮。

如今应接不暇的的茶饮店,但质量良莠不齐,天然且高质量的茶饮,实在缺乏。经士贡龙茶立志让每一位顾客都喝上健康鲜甜的好茶。

严格把关每道工序,精心挑选,高品质质量**。

经士贡龙茶潜精研思为大众打造了龙庭贡茶系列,龙脉皇茶系列,鲜泡系列,鲜榨柠檬系列,茶咖艺术系列,在这里您会找到合适您的上品茶。在品茶的同时,再配上精美的甜点,香溢扑鼻的意式披萨,让您回味无穷。

经士贡龙茶秉持以“进贡给朝廷的好茶”的理念,给顾客***的味觉盛宴。

市场前景广阔 紧扣消费者心理

放眼整个餐饮行业,轻餐饮在整个餐饮行业快速发展的时期占有4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保持着高增长态势。其中茶饮市场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2014年茶饮占饮料消费市场份额的25%,茶饮行业迅速*占市场。正是市场前景的广阔,让众多的商业合作伙伴选择了经士贡龙茶。

总部雄厚实力 全套培训体系 做您强有力的后盾

省心、省时、省力是每一位商的心声。经士龙贡茶打造**团队,总部六大中心,20个职能部门,一个学院扶持代理商,帮助商从选择开始,无偿提供**方案和宣传物料设计支持。从店铺选址、产品培训、带店指导、店铺运营以及后期服务都有专人跟踪指导。数万元投入,成就一生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