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轩镇江锅盖面介绍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金鼎轩镇江锅盖面怎么样,金鼎轩镇江锅盖面介绍。镇江金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面食文化研究,生产,销售和经营的企业,以镇江三怪之一锅盖面为主营项目。镇江锅盖面被称为江南**面,以*特的配方、奇特的工艺、混合型的口味、500年的历史久而不衰。在“天津第十届中国美食节暨第八届**美食博览会”上,喜获“中华***名小吃金鼎奖”,目前已成功申报为“市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金鼎轩镇江锅盖面怎么样,金鼎轩镇江锅盖面介绍。镇江锅盖面,风味*特,投资不大,***,*******,小小面条,蕴含大**!金鼎轩锅盖面在镇江当地以异常**的口味从众多面店经营者中脱颖而出。通过多年经营积累,公司目前是运营体系*为规范、有着丰富经营经验的公司之一。携同有识之士共同复制其成功的经营模式,将平民面食镇江锅盖面发扬光大。

镇江锅盖面和重庆*锅一样是特有码头文化表现,“面锅里面煮锅盖,先烫浇头再烫筷”是镇江饮食技艺中的一项创举。当年的“江湖码头”客来客往,行色匆匆,特定的社会氛围使然。镇江人尤其偏爱面食、食客感受也*深:用小锅盖煮面,四周透气,这样下出的面条不容易烂,有筋道,加之杉木锅盖的香味和各种作料、调味品,“浇头”,味道更佳。更有我市多年来对面粉和面条的研究,形成专业化面条生产厂家,**了各锅盖面店**面条的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