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销售量】第十代思域销售量如何卖得好吗?十代思域重庆有卖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思域销售量】第十代思域销售量如何卖得好吗?十代思域重庆有卖吗?第九代思域表现太差劲了,不仅是设计上马马虎虎,就是质量上也是不过尔尔,那这第十代思域会是怎样的呢?

预售价区间及动力选择:据目前消息,新思域售价区间在12.98万-15.98万,动力方面采用**的1.0T及1.5T发动机。消息称,该车型或将于4月12日发布,并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车型外形设计变化较大: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思域目测变化较大,从前脸到尾部均有较大调整。车身尺寸方面,长、款、高以及轴距分别为4649mm、1800mm、1416mm、2700mm。相比同级车,优势不是特别大,只能算各有千秋吧。

配置方面有提升待确认:目前消息显示,**思域将提供发动机自动启动系统、自动空调、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另外,有消息称LED日行灯、LED大灯等均有配置,不过LED大灯仅在1.5T高配车型上。不过,具体配置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思域销售量】第十代思域销售量如何卖得好吗?十代思域重庆有卖吗?具体竞争力如何,还有待正式手机信息、配置以及亲自试驾后方能得知

标签: 思域销售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