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进口鲜牛奶怎么样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宝莱进口鲜牛奶怎么样,宝莱进口鲜牛奶品牌介绍,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的南太平洋上,四面环海,国土辽阔,且物产丰富,是**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澳大利亚在一年之中有七成时间都是阳光普照,因此在这里是畜牧与耕种的理想环境,这也是澳大利亚成为***屈一指的奶源地之一的原因。宝莱进口鲜牛奶怎么样,宝莱进口鲜牛奶品牌介绍。

宝莱进口鲜牛奶怎么样,宝莱进口鲜牛奶品牌介绍。

自2015年12月23日起,Pura/宝莱进口鲜牛奶将正式在易果生鲜网上线销售。做为澳大利亚乳品**品牌之一,Pura/宝莱将沿用其80年的专业经验,让中国消费者享用健康纯臻的鲜牛奶产品。

创立于1935年的澳大利亚本土品牌Pura,是澳大利亚**的食品饮料公司Lion(“金狮”)旗下品牌,已有80多年的历史。从*初的沿街售卖到维多利亚省家喻户晓,Pura/宝莱逐渐成为澳大利亚着名的乳品品牌之一。直至现在,Pura/宝莱始终是澳大利亚家庭的**品牌。

Pura/宝莱鲜牛奶凭其**品质,已经滋养澳大利亚家庭80年。现在,中国家庭也可以享用这拥有80年专业品质的宝莱鲜牛奶。只要在易果生鲜网上购买,Pura/宝莱鲜牛奶就会直接运送到消费者的家庭。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享用来自澳大利亚天然醇正的Pura/宝莱鲜牛奶,Pura/宝莱采用了先进的消毒和巴氏杀菌技术,通过预热、加热和冷却的生产过程,在有效地杀灭牛奶中的有害菌的同时*大程度地保留了鲜牛奶的营养成分与口感。同时,通过对更为厚实的新鲜屋纸盒包装进行紫外线杀菌,Pura/宝莱鲜牛奶的保质期被延长到46天。Pura/宝莱鲜牛奶通过空运进口,全程冷链配送,**让中国消费者能品尝到宝莱鲜奶的新鲜与自然品质。

来自澳大利亚的知名牛奶品牌Pura/宝莱,8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家庭提供**健康的鲜牛奶。现在,Pura/宝莱鲜牛奶来到中国,让中国家庭也能享用澳大利亚家庭一直饮用的**宝莱鲜奶。它不仅天然美味、含有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还富含钙质。宝莱鲜牛奶不仅美味,更滋养你的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