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凉皮的制作攻略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魏家凉皮的制作方法,魏家凉皮教你如何在家做凉皮。承魏家凉皮之传统精粹,魏永萍经理在此基础上做出新的尝试和突破,祛除复杂的调制方法,寻找凉皮*醇香的本味,将鲜榨红绿辣椒圈,取红辣椒之辣、取绿辣椒之香,配合辅料菜式,调出区别于传统的自然醇香的新品口味。成为魏家凉皮新特色招牌产品之一。

魏家凉皮的制作方法,魏家凉皮教你如何在家做凉皮。

【西安小吃凉皮】制作全攻略的做法步骤

11. 先将面粉慢慢加入水,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薄布醒发40分钟。

22. 将面团放入面盆中,每次倒入100ml左右的水,像洗衣服一样揉搓面团。

33. 等到面浆发白就把水倒入另一个大盆中,反复6次,直到面浆**变清,只剩下面筋的部分。面筋可以蒸熟后切块伴着凉皮吃,非常营养。

44. 将所有洗出的面浆水用网筛过滤掉杂质。

55. 放置一个晚上,水形成两层,将上面的清水倒掉,下面浓稠的面浆搅拌均匀。

66. 平盘上刷一层油,倒入一勺面浆,大*蒸2分钟左右,面皮透明即可马上取出。

77. 蒸好的面皮就是透明的凉皮了,如此反复蒸直到面浆用完。

88. 将蒸好的凉皮稍微抹一些油防止粘住,放在案板上切成条状。

99. 辣椒油我用芝麻,花生碎,干红辣椒切碎,放在热油中过一下,淋入凉皮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