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后一场比赛直播在哪里看?科比最后一场比赛国内直播入口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科比*后一场比赛直播在哪里看?科比*后一场比赛国内直播入口。科比退役直播,你看了吗?科比*后一场比赛精彩绝伦,不知道你看了没有?没看的赶紧来看科比是怎样奋战到*后一刻的,球迷们都看泪了.........

今天,北京时间2016年4月14日上午10:30(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13日19:30),科比迎来职业生涯的*后一战。

美国洛杉矶时间2016年4月13日22点02分,科比的*后一场比赛结束了,他用一场完美的比赛,结束了自己20年职业生涯,50投22中60分,大比分落后下不可思议地逆转比赛。传奇落幕,巨星归隐,再见科比,再见青春。

科比*后一场比赛直播在哪里看?科比*后一场比赛国内直播入口。科比*后一场比赛中科比狂砍60分,打破张伯伦的记录

推荐阅读:

2016想不赚都难

天天爆棚店店火

创业好项目谁干谁赚

2016*赚钱的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