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季后赛对阵图-2016nba季后赛总比分几比几?nba季后赛冠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季后赛对阵图-2016nba季后赛总比分几比几?nba季后赛**。常规赛结束到季后赛开始中间的间歇并不长,我们抓紧时间来分析一下各组对阵的情况............

勇士VS*箭;马刺VS灰熊;雷霆VS小牛;快船VS**者。*终东部季后赛*轮对阵为:骑士VS活塞;猛龙VS步行者;热*VS黄蜂;老鹰VS凯尔特人。

小牛常规赛一路磕磕碰碰,几次跌出西部前八,直到倒数第二场才*终锁定季后赛资格,球队*轮遇上雷霆,本来凭着一帮经验丰富的老球痞加上卡莱尔的战术布置未必没有机会以下克上,但由于帕森斯赛季报销,球队在防守上缺了*重要的一环,帕森斯**次在联盟中打出名堂就是凭借与杜兰特对位时打出的*眼表现。

不过雷霆也并非万无一失,球队过于依赖双少的发挥已经成为顽疾,在常规赛中屡屡被对手上演逆转好戏也说明他们的稳定性有所欠缺。小牛想要晋级虽然力有不逮,但仍有足够的能力给雷霆制造麻烦,双少一旦掉以轻心还是得付出代价。

2016nba季后赛对阵图-2016nba季后赛总比分几比几?NBA常规赛结束后,NBA季后赛东部、西部八强名单会全部出炉...............

标签: 2016nba季后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