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季后赛截止时间-nba2016季后赛持续多久?什么时候结束?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季后赛截止时间-nba2016季后赛持续多久?什么时候结束? 2016NBA季后赛*轮战已经开始了,你们是开启变形蜜围观模式,还是与我无关模式?感兴趣的朋友随小编来看看咯

西部*轮#勇士VS*箭#的*战开战!是73胜的勇士在甲骨文延续强势,还是*箭为上季西决复仇上演逆袭?同时09届的佼佼者库里和哈登的对决也颇具看点。相信两队一定会为熬夜看球的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说实话,*箭拥有霍华德这个内线强点,用来打勇士的五小正对胃口,但如今的情况是魔兽在*箭的戏份并不多,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宁可让哈登每场打上40分钟以上累成狗,也无意为霍华德专门制定战术。

2016nba季后赛截止时间-nba2016季后赛持续多久?什么时候结束?

标签: 2016nba季后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